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我現在好像不是日夜顛倒那麼簡單了 
Tinner ME好有愛啊❤扭蛋果然是會讓人上癮的東西,這幾天都在不停的玩DOKI DOKI SCHOOL...
QAQ我要扭蛋啊!!!!!!
我寂寞,就涂了第一天註冊進去的時候的造型~XD粉色頭髮好有愛~
話說要玩的同學找我啊!!!我推薦你可以多拿200CHIBI的!!!
Nekobing


這兩天不知道為毛發展成了下午才睡覺...可能滾床之後后顧著摸DS(又變成了PSP被冷落了,之前是DS被冷落了)
雷頓教授的魔神之笛,我用半桶水拼了過去(謝謝攻略!!!攻略大神你太美了!!)
QAQ好有愛啊,雷頓教授愛屎了...沒啥每一作都肯定會讓我淚目...果然這是神作啊!!

我發現今天不小心發現了TOS-R的小說出了外傳,居然上冊是講愛麗絲醬的!!!!!
我最愛她啦...我好愛她啊(翻滾啊~)我好想買怎麼辦,可是是日文的啊,雖然也不知道到底青文會不會出中文吧?要出也要年底啊,我不想等啊,就是為了插圖我也可以買了啊~怎麼辦好啊!!(你夠了...)

今天上PIX的時候看到平時畫了很多元素獵人的圖那個作者那張新圖上面有兩個很噴的TAG...
ロドニーは最初と最後が全くの別人  ロドニーキャラ崩壊?
頓時笑噴了(要看了動畫的人才知道),我都不知道要怎樣吐槽好了...反正,真的這句是我看到完結的心聲...!!!
順便求動畫推薦!!!!!!我寂寞!!!
 

秘密に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misoramochi.blog50.fc2.com/tb.php/39-d6f8f8b9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