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暈3D是一個杯具 
因為阿凡達新上映,加上聽看過的朋友回來説,都覺得很不錯.於是昨天跟老張他們5只一起去青宮看~
很少去電影院看戲,所以一直忘了電影院星期3是特價日,人好多啊=口=,3條隊伍都很長...
我們去到的時候2點半左右,卻看到一直到8點中之間的3D版全部爆滿,那裡起碼有5.6場誒,估計就算是9點10點的場也沒什麽好位置可説了,不過本來就打算看2D版的,所以隨便好了.
因為有3D版本,所以3D場在我們買票的時候人數都還是很少而已,不過進場了之後基本除了前3排沒人,後面都基本上滿了吧.

以下有部份劇透,所以藏一下吧,沒看又不想看劇透還是不要手賤吧...
不過主要是吐槽而已|||因為我沒記性,劇情細節忘了很多
首先個人總體感想覺得是,3D做得很不錯,可是劇情套路有點老土orz,我這人比較劇情優先,效果什麽的排第二.
其實這出便宜是用來體現人類的醜惡而已吧||||在看到軍佬們的瞬間就覺得是這樣了...
老實説因為是昨晚看的,所以我已經有點忘了開始是怎樣.首先看到AVARAT還在培養箱裏面,自己都覺得有點嘔心orz,可能真是因為它太山口山的人物了(就是因為山口山人物是這種類型我才接受不到orz).
然後就是男主角第一次操作AVARAT的時候,忽然碰到那個類似花?之類的螺旋狀植物的時候,一下子縮下去那瞬間,隔壁的飯獸給嚇到整個彈了起來||||現在回想起來自己都覺得太好笑了||,她的反應真是笑死,之後忘了為啥她還給嚇到兩次的...
中間男主因為手賤的原因,跟同伴失散,雖然説他給猛獸圍觀,不過因為他是主角,所以完全不用擔心他會吃便當這個問題,於是看的十分之安心.可是因為屏幕太大,一看打鬥畫面我這人的眼睛就有點跟不上了.
中間看到男主跟女主救了之後,就鐵定想這是官配,所以也沒懸念,可是男主你居然劈腿去勾搭軍佬最終波屎!雖然之後還是甩了他.
中間那段抓飛龍,我怎麼第一眼就覺得這隻飛龍怎麼能那麼普通...然後之後出現那隻小紅的時候,當時第一個感覺脫口而出"這隻的話才差不多嘛".結果之後回去女主就對著男主説,小紅是啥啊有多牛B啊這樣的話,第一時間就想...不就是之後男主就會抓小紅了嘛...這真是十分讓人太容易想到了.
到了後面軍隊開始進攻,感覺怎麼就覺得變成了CS vs 山口山的感覺...雖説一開始都覺得山口山沒勝算,不過沒辦法因為男女主是山口山黨派,所以肯定是那邊贏的...一台剛大母能一腳踩死多少個人嘛...
之後龍VS阿帕奇也覺得很獵奇,不過阿帕奇給龍打贏的時候,自己也不自覺的想,好波啊..之後猛獸來幫忙也是預料之內.
雖然最終波屎實在是奸到底,可是莫名覺得他死那麼 多次也死不到,實在是太帥了,老伯的生存意識太強大了...打到玻璃都爆成那樣還能扭打那麼久,雖然他捅死那隻莫名生物的時候我覺得那隻東西挺慘的...
到了他最後跟男主打的時候,就覺得變成了山口山VS TF...(其實這出是穿越片來的!!!吧???告訴我是吧!!)
結局沒懸念...就是壞冷要回老家結婚,好人留下繼續生活.

以上就是大概感想?吧.總體來説,還是挺贊,不過套路有點老土我覺得是不能否認啊orz.可是還是值得去電影院看看吧.如果暈3D很害還是考慮看2D版本吧...因為幾個同學都説看完有點暈?(是他們太屎了!)自己倒是因為打鬥太快有點跟不上來著...其實我對3D版很感興趣,因為感覺這作3D做得不錯...
快來人喂,陪我去挑戰一下3D版吧,哈哈哈orz要是要再看也等快下畫再去了,現在去人多得要死囧!!
 

秘密に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misoramochi.blog50.fc2.com/tb.php/22-fd44757c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