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從HK肥來...一周了 
話說FC2的墻還沒拆掉啊,世博什麽的真麻煩...無端端又起了一面牆...
看來再不拆要考慮轉移去忍者?!

已經從HK肥來一周了...我每次去完都要很久才能恢復過來啊||||無論是很多方面...
很不幸,戰利品什麽的...因為我的腳賤(看到我不止手賤),想去火車站下車,這樣地鐵就不用轉線,於是一下火車就下起大雨,本子什麽的,都濕了.小虎的POP'n本掛了啊!!!!!!!!
下次去要再買一本orz希望CW30她會參加.我好愛她www人很好,簽繪完全不嫌麻煩都給我畫了!!
04_19riji


買了橋口老師現在正在畫的漫畫www<最佳命醫>,還是港版的翻譯好點|||標題翻譯都沒那麼囧!!
我真的很喜歡橋口老師的畫,雖然題材跟什麽都不是我喜好,我自己在看漫畫的時候看到手術切開的鏡頭都覺得切自己身上好恐怖orz.不過他畫工的確是很犀利啊www
真正說得上是喜歡的漫畫作者就是他跟壱村仁(這個估計會很少人認識?!)
香港買台版真的好不划算||所以我還是只拖了港版肥來...

最後繼續打下廣告?!
T.M.D通販開始啦!!詳情請點擊官網~
ADSL05會直參www所以妖都的可以直接場購?!
自己看完了,覺得以前玩過RO的玩家很值得購買啊www看得明內容真的十分的歡樂~
不要因為最後一張難看的guest而對它的評價降低啊(你夠了...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全力應援]-RO同人志[T.M.D]!! 
Ragnarok Online職業推廣漫畫本
banner.gif
通稱 - [T.M.D] -
事隔三年 終於出炉啦!!XDD
現在已經開始了淘寶通販啦~



↓詳情請用力的敲擊官網XD↓
http://tmd.de-croix.net

點開有Sample小劇場哦~XD

続きを読む »

臥槽 
什麽鬼學校回去報個名去面試學習就要人一定要穿校服,還用處分來大人...
瑪你以為每個人都跟你一樣那麼有空啊...還要人第二天再來報,有啥鳥不起的又不是包請,這次這份不就不報算了...
就這麼一點小事就用處分來大人...太好笑了...

話說這個猜角色的東西好好玩啊,好鬼死準...多偏門的角色都能猜...
點這裡!!!

經實驗證明...
Misora是第二輪中的,第一輪居然是出了門寺通...
04_09riji-1

百合妹居然是第三輪中,第三輪問的問題很明顯啊,問是不是帶著狗,全身色,跟怪物戰鬥什麽的.
04_09riji-2

然後居然愛麗絲都會中...這個我覺得比較神奇...太神奇了...(扭頭...
04_09riji-3
我現在好像不是日夜顛倒那麼簡單了 
Tinner ME好有愛啊❤扭蛋果然是會讓人上癮的東西,這幾天都在不停的玩DOKI DOKI SCHOOL...
QAQ我要扭蛋啊!!!!!!
我寂寞,就涂了第一天註冊進去的時候的造型~XD粉色頭髮好有愛~
話說要玩的同學找我啊!!!我推薦你可以多拿200CHIBI的!!!
Nekobing


這兩天不知道為毛發展成了下午才睡覺...可能滾床之後后顧著摸DS(又變成了PSP被冷落了,之前是DS被冷落了)
雷頓教授的魔神之笛,我用半桶水拼了過去(謝謝攻略!!!攻略大神你太美了!!)
QAQ好有愛啊,雷頓教授愛屎了...沒啥每一作都肯定會讓我淚目...果然這是神作啊!!

我發現今天不小心發現了TOS-R的小說出了外傳,居然上冊是講愛麗絲醬的!!!!!
我最愛她啦...我好愛她啊(翻滾啊~)我好想買怎麼辦,可是是日文的啊,雖然也不知道到底青文會不會出中文吧?要出也要年底啊,我不想等啊,就是為了插圖我也可以買了啊~怎麼辦好啊!!(你夠了...)

今天上PIX的時候看到平時畫了很多元素獵人的圖那個作者那張新圖上面有兩個很噴的TAG...
ロドニーは最初と最後が全くの別人  ロドニーキャラ崩壊?
頓時笑噴了(要看了動畫的人才知道),我都不知道要怎樣吐槽好了...反正,真的這句是我看到完結的心聲...!!!
順便求動畫推薦!!!!!!我寂寞!!!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