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好多动画都完结了 
原来不知不觉已经蹲到快4月了啊囧...还没找到实习郁闷啊!!
今天见了一份希望快点有消息就好了.

话说4月新番也准备要来了?不过好像没有感兴趣的番组想看的样子.
好多在追的动画都在上周一口气都完结了?!太过粪了!!
银他妈这样就完结了啊,我周五还靠什么来活...
然后元素猎人跟守护甜心也完结了.
元素猎人一早就知道39话完结,最后那里我好失望啊!!没有回老家结婚啊!!我要结婚啊摔桌!还有罗尼那句"My honey"把我彻底笑翻了(死土豪!开什么直升灰机约会啊!!我仇富!!!)
守护甜心反正完了就完了...这一季也不好看反正,就随便好啦.

某科学电磁炮好好看,反正是在最近没有新动画滋润我的动画里面,我觉得很不错的一出啊XDD大家不要受禁书目录的影响,反正只是禁书目录捏他出来的,我爱那校园设定!!
东之伊甸的第一个剧场版好坑人啊,居然只是讲到一半就完了...这不是摆明让人要看下一个么...这里要等半年才有得看到啊!!!可能是后续什么的,反正总觉得没动画紧凑...好像比较一般?没有期待度里面好.
还有噗你Q啊heart catch还挺不错的,人设来说比前几季的顺眼多了...前面到好撞色(扶额

现在正在期待的是TOS的OVA还有雷顿教授剧场版...游戏什么的好像最近都没比较感兴趣的.
话说你的TOG好像玩到现在都没通关吧

反正现在首要任务还是要找到工作先...找工作真是麻烦...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昨天是傳説的色星期五嗎? 
昨天真是到屎orz...
反正就是...收起來算了...(扭頭)八卦可以點,生活廢話而已
↓↓↓

続きを読む »

隔日更 
我做到了隔日更新...了! (完全没意义)

今天买了VPN,终于可以玩Tinier ME了...
看着娘茶跟爷爷他们之前玩的时候眼馋了好久!!
←看关于我的侧边栏
整体都好有爱;3;玩了一早上小游戏终于可以扭蛋,把自己想要的都扭到了~跳舞~
有玩的同学们加我啊-我的ID是"Nekobing"

快晚上6点的时候追加:
刚才催了好久终于快递送到老爸那里啦,老爸刚才下班拿回来给我啦!!
;口;好高兴啊,连包装袋都是完好的...之前买的两卷...包装都是烂的...
03_23riji
第一篇还差第三卷没有买到XDD
昨天手贱无聊上淘宝搜到的!!!毫不犹豫的买了!!
另外还看到有第1卷跟第4卷不是初回版的DVD(分别是80块跟30块,差那么鬼死多,买这种看运气的碟就是囧)不知道有没有同学要买可以找我给你找链接?

刚才拆开啦!!!第四卷好赞啊...还有送特典日历啊!!!里面的图都是没见过的(话说DVD盒子里面怎么都那么喜欢碎里面的卡位...算了我买一支AA超能胶粘下好了...不想再买盒子了)
初回版有分镜集就是不错啊!!我就是喜欢特典的分镜集买初回版的...
另外一只特典的DVD居然是"教えて、ぜロス先生"
我→囧←你们到底要干嘛!!!!到底要干嘛啊!!!
于是我打消了去画图的念头...我要看看这只特典是讲啥的...

原来只是CD来的!!里面只是OST跟一个好短的drama!!!!www抓很好笑,跟封面回应的...罗伊你别听EROSU说啊...不是穿没袖衣服就会高人气的!!!

把刚才写的无聊东西收起来↓↓

続きを読む »

我要一日一更! 
标题是假的,别信...

之前一直看丢拉的小说觉得Dollars真是个不错的组织啊,没想到真的有有爱人士开了个"伪的"网站www
←详细看侧面.
Dollars没有任何规则,欢迎任何人加入


你我他...这个作者是在是太有爱啦...并且说明里面的最后一句话跟我的心声一样啊!!!
你两快点结婚吧,我受不鸟了,老人家不能受刺激啊!!
话说...按照作者的说明...就是这周是连续放两话?!真的假的啊...

银他妈动画要完结了?!!!告诉我这是假的吧T W T
我不要啊!!!银桑啊!!!没有银他妈的周五我怎么活啊啊!!
丢啦的动画不能满足我啊!!!
宅出灰了 
救命啊,好可怕啊,原來在家宅的時候發現周圍認識三次元的碰友都工作去了是這麼可怕的事情啊...

神啊...我投了好多份簡歷,求求有一份給我回應吧!!!並且要請我啊!!!!我不要再宅家裡啦捶地啊.
前幾天去見了一份學校的推薦的,不過來的比較突然,所以沒有準備好就去了
;w;結果在去到的時候就預感到,果然是失敗了orz...我才不要做500塊的實習啊,是人做的么!!!

不過沒有回音也沒辦法啦,也只好等了...

TOS的OVA第二編的第一卷準備要出啦,翻滾翻滾~之前的錢都拿去買漫畫了,結果現在沒錢訂OVA了...
我後悔了!!我後悔啊,要是之後買不到第一卷的初回怎麼辦啊捶地啊...早知道就不買那盒一周年紀念的DVDBOX啦.
(不過我是看在有送的幾隻傳說特典DVD去買的...)

好贊啊好贊啊,果然傳說最愛TOS啊
nico上轉的那個宣傳視頻...感覺劇透都透了好多了...真囧...第二卷打死我都要訂啊!!!

不過跟原作相差好多啊?!會長是在這裡最初登場的滅?!我記得好像是下水道囧
而且EROSU她妹的媽怎麼變了她爸了...
我開始覺得EROSU有點帥了...嗯(你想被人打么...
第一話柯蕾特應該很少鏡頭吧?!畢竟還不能出聲?話說講椎名那一卷真有點不想買||雖然我也不是說不喜歡她...可是我覺得她那個故事不好啊!!!扭頭(果然我是討打的...)
玩過的傳說裏面果然故事我最愛就是TOS了~其次是TOI...TOV前面我很喜歡的...可是後面我覺得真是orz

啊快點偷跑吧,然後快點有人放MKV出來吧!!!!!!


忙? 
T.M.D的廣告可能暫時失效幾天,因為博客所在服務器被墻了,現在預訂搬家計畫ing
(幫忙轉達|||如果看到的同學不要著急...因為作者最近幾天趕死線ing)


發現學校的實習是不適合我們專業了,於是我囧了要自己找工作好麻煩啊(錘桌...
對於我這種死宅並且不正常的人來説要跟正常人溝通好困難啊
隨便寫個東西讓人知道我還活著好了(喂...

最近一下子好像都淘到了不少自己一直想要的東西,並且還蠻便宜的XDD於是就下手買了
窮屎我了啊
收穫一港版<麵包王>一套,雖然有幾本有缺陷(其實還是能看的,不過我自己比較執著)
不過相比買一套全新的還是非常划算啊XD有瑕疵的幾本去香港的時候再買新的好了~

03_15riji

收穫二TOS-DVDBOX的發售一周年紀念版
在星城淘到的,沒有想到星城居然會有這個東西買||是EE看到告訴我的,於是立馬沖去看...
一看之下就買了,而且還附贈了4只傳說特典:TOV/TOS-R/TOR/TOF.2
不過不得不吐槽,店主還跟我說這4只特典是什麽官網綁帶DVD-BOX的特典...我頓時"......"(苦笑)
雖然我不是每個遊戲都有正版,可是你也不用這樣坑我...因為我是不掉坑的這方面囧.
本來就是看中價錢便宜(就算只有DVD-BOX也是便宜的價格)所以才買的,這樣反而留下了不好的印象囧...

裏面居然還有幾隻比較少見有單賣的疼島傳說的特典(就是TOF.2)
話說這特典十分不錯|||裏面很長一段排名榜的cast live,並且裏面全部都是erosu跟子安的吐槽||(雖然聽得我有點暈了...太多把聲音了...

果然還是以前的比較厚道啊,反正我就覺得最新那些傳說的特典內容都好鬼屎少啊...
而且TOVS的特典難得有愛麗絲醬!!居然連個頭像都不畫直接用角色那張CG,太嘔心了吧!!

一個月之前訂的漫畫還沒寄到啊,好撒鼻息啊~
店主說因為TOS-R的兩本小說遲遲還沒有到,店主也很負責任,在我幾乎忘記的情況下,打電話來告訴我~❤

再PS,剛才下了元素獵人生肉...終於告白了!!!(就是下麵那兩隻)啊啊啊啊啊啊,最後一集肯定是回老家結婚吧!!!
怎麼辦我好期待他兩結婚(喂)什麽時候開始我看元素獵人就只是為了他倆還有湯姆看orz...


希望漫畫快點到啦,還有快點找到工作啊,最近都在找工作好忙啊
有沒有什麽好碰友有工作介紹orz...求地方實習啊...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