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暈3D是一個杯具 
因為阿凡達新上映,加上聽看過的朋友回來説,都覺得很不錯.於是昨天跟老張他們5只一起去青宮看~
很少去電影院看戲,所以一直忘了電影院星期3是特價日,人好多啊=口=,3條隊伍都很長...
我們去到的時候2點半左右,卻看到一直到8點中之間的3D版全部爆滿,那裡起碼有5.6場誒,估計就算是9點10點的場也沒什麽好位置可説了,不過本來就打算看2D版的,所以隨便好了.
因為有3D版本,所以3D場在我們買票的時候人數都還是很少而已,不過進場了之後基本除了前3排沒人,後面都基本上滿了吧.

以下有部份劇透,所以藏一下吧,沒看又不想看劇透還是不要手賤吧...
不過主要是吐槽而已|||因為我沒記性,劇情細節忘了很多

続きを読む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回來了 
瑪原來廢柴二的下書不是自動保存的又要重新寫
...后加:原來有保存是我自己沒看到


3號開始出發,首先是抵達哈尼學長家.那天下著小雨真是非常不爽啊,還得我不能拖行李走,起碼在廣州是一路提過去的.
經過3小時做到屁股都痛的時間終於抵達了哈尼學長家~
晚上玩小小大世界其實看得我覺得有點頭昏...結果那天晚上睡覺,一閉上眼我感覺到自己整個人在轉orz...然後沒睡好,睡了大概2.3個小時就醒了.

本來説好6點半出發,結果一般這種情況其實都很難準時出發,變成了7點半才出發.
在落馬洲那邊過關就是好,人超級少啊.到達會場的時候10點不到.雖然中途還是不幸發生了悲劇.

第一次看到還沒開場的HK會場,第一次看到場內人那麼少啊.
本來想是看攤應該是沒有排隊那麼累人,結果這個結論完全是個錯誤的想法...(可能是因為本子應該要預料到很多人買?)
開場兩個小時完全沒有站過,不過言子跟藥也是一樣啦~大家辛苦啦~!
天煞的哈尼學長眾人因為烤死普勒去了,把我們賣在攤位自己去皮了~

等到了大概2點左右的時候,豆丁本已經完售了,一下子輕鬆了不少了...於是我就去逛一個圈,把預定要買的本子都買好,然後又在斜對面小虎的攤位那裡掃蕩了一番...之前一直去展會都有看到,可是每次都因為不夠錢沒買啊.這次有錢剩就掃了好幾本,我已經決定啦下次RG要是真的去要把她的其他本都掃蕩回來啊XD~
臨走之前還跟哈尼學長一起去,要到了簽繪XD~人真是超好啊!!

然後掃蕩了一番回來,攤位也已經平靜下來了,很多本也近乎完售~
然後哈尼學長他們皮完回來了,結果還説要把我賣掉回山寨去,我好桑心啊(開...開玩笑啦,你體弱我知道的|||下次有機會一定要一齊逛逛啊)要不是之前藥她跟我説一齊在過夜,我真的被賣掉了~!

RG的收穫這次聽不錯啦XD,上次只買到了為龍跟拿了貓魚的本就甚么都沒有買,那次是去HK花得最少錢的一次了...

大概4點還是5點左右的時候,言子跟貓魚他們説決定撤了,於是大家收拾攤位一齊撤...
回到旅館放下行李,然後滾去了信和,因為大家都太累,所以只是掃蕩完了漫畫就撤了.
幫老鰻買了隱王漫畫,自己看到TOS的臺港版,手賤又買回來看了(我對TOS的愛...實在是滿載)
原來在HK買台版比較不太划算,所以買台版還是回來淘寶買比較好...
因為藥説要去看IMAX版的Avarat,所以我們一起吃完飯就撤了去買票(天煞的沒預料要看電影完全沒帶那份錢)
宵夜吃到了撒西不理的炸大腸跟碗仔翅,滿足~!

第二天一早,藥去看Avarat,我要去買板子,於是分頭行動,隨後在KFC集合.
在自己來回瞎逛了好一陣子之後,終於找到了電腦中心了.
HK果然是寸金尺土啊,這電腦中心跟妖都的比起來,實在是差太遠了|||大小基本就是整棟建築物大概要詳細看也不用一個鐘就能看完的東西,怪不得弄電腦展很多人去...
可是我很喜歡它的大部份東西都清楚標好價錢,然後要買要刀可直接説,不用是店員看著人來給價格.同時也看到好多很熟悉的牌子|||不同的就是上面全寫著英文...
逛了幾圈之後,最後以2600的價格買到了I4,算回來RMB便宜了200塊左右,可是卻感覺有點拿個半死orz...然後去屈臣氏搬了洗頭水,好重|||要不是有車子肯定不買這種東西啊,沒回到旅館的時候提得我手都斷了.
雪糕車跟賣雞仔公仔的果然要晚上深夜才出沒了么,好桑心,有點後悔沒買那個小雞公仔...雪糕車是當時吃不下不想吃了真桑心.
KFC這期推出的新東西居然是辣的,天殺啊...我不能吃辣啊orz於是隨便點了個普通套餐,HK的HKC有愛啊,每次去都一定會去吃的(雖然我在這裡是很抗拒快餐..)
之後還去了超市掃了一堆杯面,那裏應該能維持好一陣子啦...香港的合味道太美了...還有麥提莎太好吃了,好久沒有吃過了啊,這裡超市連毛都沒見啊(打到這裡的時候我已經吃掉了半包了)...太懷念了.香港的零吃都很合我胃口,這裡的就反而一般了真桑心,本來還想提幾包燒賣回來的(你夠了...


於是東西買夠了,我們也就出發回去妖都了...這次旅行暫時告一段落,收穫大滿足啊XD
還好昨晚回來了,要是今天回來就慘了,因為妖都現在正在下大雨orz
最近好忙 
上周開始已經開始幾乎全面不用上課,一周只上一次PS課.剩下的時間都開始是在家裡,説是干畢設用的,每週還要報告...其實這樣做畢設很不好,基本是全權管制並且也不叫"我的"畢設了
好死不死自己手賤選了商業設計,居然是大肚婆管的,我撒鼻息.不過也算了既然能這樣"選中"並且也開始做了我就認命了,還是旻哥好啊,旻哥你好偉大,我真想去抱你大腿~

其實最近忙也不全是因為畢設,剛好一開始放假?之後,剛好哈尼學長要來參展ADSL,於是懼怕他們會迷路我很好餅的説要去做地陪~於是一做就做了兩天半吧.也剛好那兩天開始冷...真囧,勞資最怕冷了.
這次AD我沒入什麼本,自己逛了兩圈實在沒特別想買的,於是戰報什麼的自然是沒有的啦,因為幾乎全場都是APH主打,可是我自己又沒什麼特別萌的.本來想買戰舞,可是第一天好像説是趕不上,於是第二天去拿回剩餘本的時候,順便也讓蘇方幫我買了一本...我還非常死蠢的送他們上了火車才記起來沒給錢她TAT...不過回來之後發現一本P4的小本有點興趣...嘻嘻嘻<-這人最近這樣瘋了
哈尼學長跟蘇方學長都是好人啊最后還有贈了我一本本子XDD
非常謝謝兩人XDD,雖然這幾天是很累人,可是也有寶貴的經驗(跟言一大一起看攤子),原來賣本子也是那麼累人的,雖然能提前進去是非常的不錯...
可是我不是臉癱的啊...真的啊...我..........為什麼大家都説我是面癱腹

剛好降溫的幾天都在跑,自己也怕冷,所以週四體力不支?病倒了3.4天...目前也還在咳嗽...總之同學們還是注重身體健康啊...我連這周要交的畢設的東西都是剛才修羅完的(其實我想説修羅場的感覺還不錯)

總之最近可能畫什麼塗鴉的都會少很多...也有可能用舊物充更新...實在是抱歉,等畢設做完了,要畫個夠玩遊戲玩個夠!!摔~
我真的好想畫塗鴉也是現在抓起筆就連AVA都不想畫了...(躺)
香蕉糕 
昨天阿茂組織去了長隆酒店參觀...裏面的確挺大挺漂亮的=_,=bb

其實裏面也有動物看的~!一開始開到那個白老虎,沒有花紋那種
我們去到的時候,他們一家子都還在睡覺,看起來好像一堆香蕉糕在睡覺,好萌//'口'//
xjg.jpg


其他動物不是太有愛,不過天鵝島那裡有只嘴很大的鳥很可愛(可惜在喝水的時候水都往這邊飛了orz)火烈鳥好臭...雖然很想走過去推一下那些在睡覺的,不知道會不會倒...

之後居然還去了長隆的茶樓喝茶,其實還有點貴吧,不過那裡來説也適合,但是我還是心痛(我的半個星期伙食啊!)原來隔壁才是能看白虎的那個餐廳...怪不得找不到'w'b

;臨走因為趕接送bus,沒有再去看醒了的香蕉糕...我還是很想念那隻香蕉糕...下次有機會去再去圍觀它~XD
便宜的東西沒好野是真理 
就是如題了...便宜的東西真是沒有好東西的.
昨天老張請了我去看棒棒堂的演唱會,因為她看到票價5折,所以滾去了買,然後買票那裡還多給了兩張票,於是她叫了我去看...我心想還沒看過演唱會去看看吧...
(那該死的票子多給兩張果然是因為賣不出嘛!!)

下午先出門陪了大嬸兒去買了DSI,我本來還想去看看屁死屁狗,忘了問他要來看看...色跟紅色的DSI實物也沒看到;口;居然只有深藍天藍跟桃紅(話説桃紅還有好多存貨,真不受歡迎)...現在買電玩真便宜TAT想當年買個DS感覺被人水了,而且還只有1G卡跟R4...那個220v的充電還是另外買的,氣死了摔桌...果然還是自己會看直接殺去砍價最美了!現在買還有一堆東西送TAT包啊手繩啊殼啊變壓啊當年都是我自己另外買啊...摔桌!!

然後買完急忙坐車去了會場,週六太多人買機了(其實本來我們第一次去的時候沒人的)之後再上去就一堆人了...等了好一陣子才弄完...
那個音樂會什麽的,就是騙人的嘛!!會場小到死位置又不舒服,結果一開場跑了兩個像春晚主持的女人出來講了很久廢話,還有什麽問問題拿獎品囧死了...講了半天...就跑了一些NPC出來唱歌(不是我説,同學你這樣唱很難出名的望天...因為好難聽)結果好像都過了8點,棒棒堂才出來唱了一首歌還是兩首?結果就又繼續春晚...
最囧還是之後居然還有他們的物品拍賣...第一次看到真正的土豪啊...
6000塊買一把梳子...同學你真是有錢不知道花去哪吧???給我算了吧...我會很有用的拿去花的...6000都夠我捧三公主再買個國產電視回家了...扶額

果然能有打5折的演唱會都不是什麽好東西,我只有見過演唱會的票被黃牛炒得很貴,爾沒有見過比市價還便宜賣的黃牛...反正昨天就是被騙了...
全場就加上N CALL就唱了5首...也真是夠大牌了,80塊買一送一的票子停了我5首我也覺得不划算= =b,而且之前去ACG就算我買票25都能聽3首!!而且還唱得好聽多了...反正還是那句 要我給錢我是絕對不去什麽小場的演唱會了= =發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